还债(漫漫熊途)
展开
现在的下跌都是在为过去的疯狂还债,大部分股票远没有到底部,熊途仍将漫漫,什么时候大家把创业板赚的利润都吐光了,大盘也就差不多到底了。现在怎么办,唯有低估值高成长可破局,可市场此类票寥寥无几,追高蓝筹?小心死的更惨,一套好几年。追高那些没有成长性的蓝筹,还不如逢低去买创业板里面估值不贵的。
很多人投机惯了,你说估值他嗤之以鼻,可是,从现在开始你不看估值,基本把底裤都输个干净。
呵呵
很多人投机惯了,你说估值他嗤之以鼻,可是,从现在开始你不看估值,基本把底裤都输个干净。
呵呵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