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三到底是逼空行情,还是空逼行情?
展开
[图片]
前一个高点是害人精论,记得当时还出了某股涨停,管理层问,别人都跌,为啥你不跌?后面高点又是一堆口活,次新连板都特停;前面的低点是混改,然后放开涨停数量,后面这个低点又出利好,同样是放开涨停,国家把散户玩的团团转
前一个高点是害人精论,记得当时还出了某股涨停,管理层问,别人都跌,为啥你不跌?后面高点又是一堆口活,次新连板都特停;前面的低点是混改,然后放开涨停数量,后面这个低点又出利好,同样是放开涨停,国家把散户玩的团团转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