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规后新股,次新股高送转送20,30会否卷土重来
展开
如题,大家来分析下,新规后新股,次新股高送转送20,30会否卷土重来,甚至某些公司推出40,50的高送来,先让自家股票在盘小业绩好的时候疯狂地拉高,除权,填权,除权,再填权,然后待大小非解禁时一路往下杀跌减持,直至小非出清,大非清到自已满意的仓位,大家议议,新股,次新会否将来走出这种先牛后熊的极端走势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