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,为何要出新政? 再跌大量质押盘将爆仓,所以这个位置国家队拼命顶住,但小盘股继续阴跌,所以减ipo,出减持新政势在必行。如果效果没达到会怎么样,大概率周末继续减少ipo,先稳住小盘股估值,不会继续崩溃,今天国家队不拉漂亮50,改拉暴风科技,不就是为了稳住小盘股。
2,次新风险很大吗?大部分次新已经连续暴跌,只要不追高这个位置本来就要反弹了,有利好来一波很必然的。
3,早盘为何闪蹦?一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