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会跌,我认为会红盘收,新政对散户是利好的
展开
仍然坚定的相信新政对散户是利好的,对机构和大股东只是暂时的利空,最终还会形成利好,在以后的时间里面,大家会见证我的判断,大盘会温和上涨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