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盘面差不多是今年以来最弱的一天。全天唯一的转机在佛山封南国那一战,封单超百万手,不可谓不强。为什么会失败?盘面差是客观原因,还有一点是出手时机。南国13.10分盘面开始异动,13.13分全面进攻,13.15分封涨停,连排万手大单硬顶不撤,封单超百万手。拿我自己来说,作为一个短线跟风的,在大盘环境非常差的时候,首先考虑的是风险,会选择两点以后再决定是否动手。假如今天南国没忍住涨停追了,但是看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