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持新规的逻辑,不乐观。
展开
整个股市生态环境变了,一级市场、股权投资市场会流失大量资金,定增几无市场,质押折扣率新低,如果定增是大股东确实看好的项目(项目能否成功另外一件事),现在也没有动力推进。可以另立公司自家人去冒险。
市值管理毫无意义,大股东基本上不再关心股价涨跌,好年景就琢磨怎么从上市公司套现,坏年景爱咋咋的。道德风险负向增加。
其实,原本一级市场股东和二级市场股东有些目标还是一致的,都希望股价上涨,现在撕裂了。
市值管理毫无意义,大股东基本上不再关心股价涨跌,好年景就琢磨怎么从上市公司套现,坏年景爱咋咋的。道德风险负向增加。
其实,原本一级市场股东和二级市场股东有些目标还是一致的,都希望股价上涨,现在撕裂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