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北京科锐明日反包的可能性
展开
作为周四的情绪转折龙头,周五开盘秒板的总龙头,本人周五打板,预期至少一个板收益,没想到今天这个盘开的真是大跌眼镜。
我个人觉得最主要的原因是假期发了所谓的几个利好,我个人感觉并有没太多实质性的利好,所以并没有参加这个话题讨论,但是看着满屏的吹次新的帖子,我就感觉有点不妙。准备冲高不能快速封板就获利走人,可我还是小瞧了小散的威力了啊。真的对不起。
今天一开盘强势的次新直接顶一字,次一点的高开
我个人觉得最主要的原因是假期发了所谓的几个利好,我个人感觉并有没太多实质性的利好,所以并没有参加这个话题讨论,但是看着满屏的吹次新的帖子,我就感觉有点不妙。准备冲高不能快速封板就获利走人,可我还是小瞧了小散的威力了啊。真的对不起。
今天一开盘强势的次新直接顶一字,次一点的高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