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乡,别走,相信我......
展开
今天市场走出来老乡别走的剧情,全天坑爹无数,主要在次新股上,雄安其次。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市场里的钱就这么多,三大股指都是缩量的,不足以支撑那么多一字板,所以就炸了。现在还在市场里玩的都是人精,高开之后炸板的套路懂得比谁都6,只要有一个两个撑不住炸了,马上就会起连锁反应,宁叫我砸天下人,休叫天下人砸我。
普及一下基础,高开后没有经过充分换手就板,意味着还有很多获利筹码没有出来,这部分筹码要是碰上情绪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