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总倡导员工抄底自家股份,一年以后亏了算公司的!
1:一年以后:现在大盘已经属于是极端行情了,发这种公告的基本都是超跌股,一年以后还没修复涨回来一点的个股应该不会太多吧?除非被st!
2:员工抄底亏了算公司的!没说其它股民,公司几百个人,一共几个人几十个人员工也正常,全部亏空能有多少钱,不想补钱内部激励员工配股也补回来了,和市场其它散户有毛关系,你又不是员工,赔了找谁要
这招玩的高明啊,不用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