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周末IPO只批了4家,貌似是一个特大利好,但是大家别忽视一个很重要问题,端午节IPO发了7家,并且证监会出台了多项减持利好,本来是利好小盘股,包括次新股,但是市场反馈出来的确是毫不留情的再一次伤害,最大的亏损幅度30个点。目前市场还是存量资金博弈,市场的本质还是缺钱!下周操作提示,如周五次新股没有先手的就不要盲目追高了,如有先手早盘半小时下跌就赶紧跑,如早盘半小时强势上涨持股。因为在次新股上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