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入职业股民的那一刻起,就要敢于与全世界为敌
展开
不知道能不能发出来,先简单写写
生活中别人问我干什么的,我总是很回避,虽然我住着大房子,开着宝马,可我还是觉得不够正大光明。为什么?因为我是股民?我反复在深夜思索这个问题。赚钱了,一些人嫉妒说是不劳而获的暴发户。亏钱了更惨,落井下石,幸灾乐祸的人能把你淹死。
我就想说。我交的税,交的手续费,养活了多少人。我们有社保吗,有医保吗,有一点社会福利吗,我能说脏话吗?
你试过与家人撕心裂肺的争吵吗,
生活中别人问我干什么的,我总是很回避,虽然我住着大房子,开着宝马,可我还是觉得不够正大光明。为什么?因为我是股民?我反复在深夜思索这个问题。赚钱了,一些人嫉妒说是不劳而获的暴发户。亏钱了更惨,落井下石,幸灾乐祸的人能把你淹死。
我就想说。我交的税,交的手续费,养活了多少人。我们有社保吗,有医保吗,有一点社会福利吗,我能说脏话吗?
你试过与家人撕心裂肺的争吵吗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