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场上不能有脾气
展开
前几天在次新吃面了,所以也没有更新,心累。今天虽然小票子涨的好,但是在我的体系中这个市场又变成了不能搞的了,所以今天把手上的仓位都清出去了,次新股被埋了只能忍痛出局。
在市场上不能有脾气,只有纪律,能搞的市场狠狠搞,不能搞的市场坚决不搞,即使今日卖出的股票明天大涨也不心疼,等到市场好搞了再买回来啊,手上有钱,还怕买不到筹码吗。
今天收盘看了一下盘面,定点软件,海鸥股份,南国置业的开板给
在市场上不能有脾气,只有纪律,能搞的市场狠狠搞,不能搞的市场坚决不搞,即使今日卖出的股票明天大涨也不心疼,等到市场好搞了再买回来啊,手上有钱,还怕买不到筹码吗。
今天收盘看了一下盘面,定点软件,海鸥股份,南国置业的开板给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