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在以前每周发十几家的情况下就被解读成重大利空了,搞的跟世界末日似的
淘县人什么样的大利空没见过,这还算事。上周四家次新不也跌的稀里哗啦的,兵来将挡水来土掩
周一该跌的跌,该打板的打板
其实最大的利空是乱停,只要不乱停最近这几天二三四板不是玩的挺嗨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