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股这样发型,资金严重缺乏,日子不好多啊,不知道股民的春天在哪里,老朋友不知道有多少还在做股票,现在的淘股吧吹个股太严重了,乌烟瘴气影响关注欲望,希望能够有所认识。昨天成功看到了今天大盘节奏,无聊出来逛逛,有积分和邮票的不要小气啊。大盘这个位置个股最少有一小段时间可以轻松嗨皮一下了,祝大家发财。明天大盘应该是震荡向上格局可以安心低吸炒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