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37岁,离婚,女。一个人生活。
26万亏成2万多,想死,怎么办?错在哪?这26万基本上是我全部的钱了,没钱再往里投,也不敢再往里投钱。
2010年进入股市。
有个同事炒股很牛带我入的坑。他炒股很牛,可是我就不谈了。
我也知道,带一个像我这样的天赋不高的徒弟是挺累的,他也付出了很多,至少是付出了很多口水,而且骂我也要花时间啊,时间是很保贵的。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结果却是这样。
他说要追强势股,要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