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万亏成2万,我是如何做到的,记录实盘,欢迎指点
展开
2010年底进入股市。最近一两年没有上班,专门研究股票,之前是业余玩。总投入26万,当然不能算利息,亏到今天剩22000元左右。
我想写个实盘贴。贴出自己的操作,反省自己的错误,欢迎大神们指点。欢迎大家把我当作反向指标。但我发现,把我当反向指标可能不太好使,我极个别操作还是可圈可点的,只是我经常会犯幼儿园小孩都不会犯的错误,导致我稳定亏钱。
好,接下来写我的实盘。以前的就不提了,从前两天开始。
6
我想写个实盘贴。贴出自己的操作,反省自己的错误,欢迎大神们指点。欢迎大家把我当作反向指标。但我发现,把我当反向指标可能不太好使,我极个别操作还是可圈可点的,只是我经常会犯幼儿园小孩都不会犯的错误,导致我稳定亏钱。
好,接下来写我的实盘。以前的就不提了,从前两天开始。
6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