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鱼12日操作指南
展开
本贴仅是本人对自己的总结以及对后市研判,除特别注明外的是纯短线思路,中线请绕道,你们的推荐,关注,加油,打赏是我坚持不懈的最大动力,谢谢!
大盘:
最近渔一直没有看空大盘,结果呢,我们看到了,底部股,除了复牌的,基本没有持续见新低的票,所以我还是那个观点,底部股拿,高位的很简单的道理,有涨就有回调。
送转:
上贴说了,它真是个扶不起的阿斗,盘面看,3778从星期四是一字板到星期五的直接低开,
大盘:
最近渔一直没有看空大盘,结果呢,我们看到了,底部股,除了复牌的,基本没有持续见新低的票,所以我还是那个观点,底部股拿,高位的很简单的道理,有涨就有回调。
送转:
上贴说了,它真是个扶不起的阿斗,盘面看,3778从星期四是一字板到星期五的直接低开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