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新,还在吹的你们脸不红吗?
展开
今天次新集团性的跌停,除了几个新开板的,其余的不是低开低走杀跌停,就是盘中冲高诱多出长上影。
我就想问问吹次新的老师们自己买了没?买了套了没?套了多少了?接下来是继续持啊还是割啊?最后一个问题是,错了认错不。
我就想问问吹次新的老师们自己买了没?买了套了没?套了多少了?接下来是继续持啊还是割啊?最后一个问题是,错了认错不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