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辞职,开始漫漫职业炒股路
展开
第一次接触股票,应该是07,08年吧。那时候还在上初中,父亲在朋友的忽悠下炒起了基金,我跟着父亲走进了证券大厅,看着股票屏幕,不自觉的就盯着看了好久。听着父亲的那些朋友侃侃而谈,虽然什么都听不懂,但就是喜欢听。后来08年的时候父亲胆子小,就把基金全卖了,看着亏成狗的朋友,父亲说以后这辈子都不会再碰股票了。也不知道为什么,对股票一点兴趣不感的父亲生出了我这么痴迷股市的儿子。
然后就上了大学,大二
然后就上了大学,大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