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哥哥一只股票,上海沪工低位填权,适合接力中装建设,下午爆拉涨停打那些拉创业环保,红墙股份的人的脸,拉雄安有什么用,股灾5.0而已,@佛山绿景路 @佛山古怪
赵老哥你还有好多资金套在煌上煌里面去,还不拉妖股,等待何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