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因为手速过快吗
展开
600984 分时线里面没有我买的价格,是因为我手速过快吗?
图中分时最高8.25,我的实际成交8.35
手速过快?? 还是软件太粗??[图片]
[图片]
图中分时最高8.25,我的实际成交8.35
手速过快?? 还是软件太粗??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