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学割肉的吗?
展开
一入股市就学会了割肉
高买低卖早就惯了
被套了认为买的股不好一个字,割肉。
开始认真选个好股来个三五板
别的股尼玛好几板
追进去了大概率第二天被闷杀,一个字,割肉。
不然会越套越深
割完等消息准备再次选股
消息一出高开8个点赶紧杀进去结果一天亏16个点
第二天开盘一个字,割肉。
高买低卖早就惯了
被套了认为买的股不好一个字,割肉。
开始认真选个好股来个三五板
别的股尼玛好几板
追进去了大概率第二天被闷杀,一个字,割肉。
不然会越套越深
割完等消息准备再次选股
消息一出高开8个点赶紧杀进去结果一天亏16个点
第二天开盘一个字,割肉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