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行情都亏钱,是不是要销户啊?
展开
炒股这条路已经走到半道,曾经信誓旦旦认为自己是个例外,曾经雄心勃勃认为自己是个奇迹,逆袭成为神话的主人,摆脱投资失败的魔咒。没有假期、没有旅游、没有和老婆甜蜜、没有陪孩子成长,到处寻找秘籍,查看偏方,可发现这一路走的并不顺,过的并不好,有时候,夜深人静时,反复问自己到底适不合适这里,盈利的时候放肆的笑过,可亏损的日子只能自己扛着。多少次曾想放弃,可是,不服输的心态又每次说服自己再奋力一拼。突然明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