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了,淘股吧
展开
行情走到这,认怂了。祝大家好运。
叫别人不能做庄,这50却是最大的庄家,以个人意志强加股市,这算什么好汉?
叫别人不能做庄,这50却是最大的庄家,以个人意志强加股市,这算什么好汉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