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为股票不好做,转做股指期货。难,真TM难。

股指最大难点,就在于比现货盘面快1分钟,现货这边才拐头,期货可能已经新低了。1分钟造成的价格滑差,就5个点左右,买卖盘口滑动,也有3个点,因为要追买追卖保证成交。先不说盈利,建仓成本就8个点,一个点200就是1600元1手。
第二个就是无效止损特别多,现货这边还在反弹,期货能给你反弹出新高(因为有预期),你止损不止损。你说我硬抗,好,期货下一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