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非雄大复活,能有盘面号召力的唯有次新股!
展开
[图片]
连修复市场估值的次新股都不能起来,其它涨有什么逻辑?有什么理由?都只能昙花一现罢了
连修复市场估值的次新股都不能起来,其它涨有什么逻辑?有什么理由?都只能昙花一现罢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