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开始炒股票时,很多书上和网上看到,这样一句话:炒股票技术占三分,心态占七分。起初我对此也深信不移,和很多朋友一样,觉得亏钱是心态不好。但是现在我的看法改变了,我想说技术占九分,心态能占一分就已经很不错了
很多朋友说实话已经走上了弯路,逢亏钱,追高,割肉不坚决,手痒,总是一句话概括,我炒股心态不好…关键你知道什么情况能追高,什么时候该割肉,什么时候要管住手嘛?其实很多人说实话,根本没到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