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小幅震荡的一天。看似大盘没有下去多少,但是如果你踏不准节奏的话,亏钱是分分钟的事。
大盘在3100-3150区间来回震荡,这种趋势要想赚钱,还是开以潜伏为主,高抛低吸。因为最近打板的个股多数炸板。
加之,ZJH又开始干扰三板以上个股,管多不管少,有点打头的味道,让人无法理解。市场本来有自己的选择,可他要用手指。
所以市场炒作氛围又低了下来。
操作上我们要多关注换手率较高,资金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