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不想写些什么 ,该分析的已尽自己的能力分析了,对错交给市场了,明天是重要的一天,将决定这个赌约正确与否,估计明天会很受剪熬,哪怕主力有所企图也是需要振幅的,要不然一潭死水,如何做作?反正已经有对策了,持有到7月交割,中间破-50%或重上前高,走人,目标,空头。

一切看天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