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道就剩我一个人死磕国芳?
展开
前几天的利润已经快跌没了
看好国芳有几点
1:作为次新价格属实是低
2:关于双11跟马爸爸的传言
3:盘子是真小,容易反弹
4:不见棺材不落泪
静等一波行情到来
我是新手,我也是一个比较轴的人
个人认为我们每天都在不断的进步不断的学,同时也在不断的吃面,只有少数人在赚钱,这是为什么?难道是在比谁的理论重要?谁的逻辑重要?不一定吧 借用赵老哥一句话,都是资金推动型的,只有资金进来了,你的逻辑才是
看好国芳有几点
1:作为次新价格属实是低
2:关于双11跟马爸爸的传言
3:盘子是真小,容易反弹
4:不见棺材不落泪
静等一波行情到来
我是新手,我也是一个比较轴的人
个人认为我们每天都在不断的进步不断的学,同时也在不断的吃面,只有少数人在赚钱,这是为什么?难道是在比谁的理论重要?谁的逻辑重要?不一定吧 借用赵老哥一句话,都是资金推动型的,只有资金进来了,你的逻辑才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