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X下午3点开始预购!必暴!
展开
朋友是手机贩子,已经开始从各渠道高价收购IphoneX了.不信的 各位自己去打听。
IphoneX 炒什么呢? 肯定是次新+IphoneX啊
300709 精研科技
一、公司简介
5板,19.7亿流通盘
公司主要为智能手机、可穿戴设备、笔记本及平板电脑等消费电子领域和汽车领域大批量提供高复杂度、高精度、高强度、外观精美的定制化 MIM 核心零部件产品,产品涵盖了诸如手机卡托、摄像头装饰
IphoneX 炒什么呢? 肯定是次新+IphoneX啊
300709 精研科技
一、公司简介
5板,19.7亿流通盘
公司主要为智能手机、可穿戴设备、笔记本及平板电脑等消费电子领域和汽车领域大批量提供高复杂度、高精度、高强度、外观精美的定制化 MIM 核心零部件产品,产品涵盖了诸如手机卡托、摄像头装饰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