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整体都是蓝筹的行情,贵州茅台和招商银行的3季报点燃了整个蓝筹行情,做题材的就不用去管它了,有机会就做,没机会就休息。周五最好的板应该就是同洲电子了,晚间公告溢价比较多,应该还有空间,但大环境不好,看下周市场能否切换题材。
目前看题材也就自由港有资金在做,加上上海物贸明天复牌,应该会有表现吧,具体个股也难操作,走一步看一步吧。如果自由港能起来,估计次新股也有行情。次新股连续杀了好几天了,明天估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