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整体预判都错了,次新股开盘就直接杀跌闷杀昨天的资金,次新这么走的话,明天就算有开板的新股也不敢做了。高铁涨停潮就不想去接力了,没什么想象力。自由港的上海物贸今天走势到是预料之外,整体被上海物贸这样一带,貌似又可能要活了,上海物贸今晚停牌,看下明天自由港有没有新起来的个股,具体要看明天的表现,如果又涨停的感觉可以怼,个股更看好华贸物流。其他也没什么题材可做了,目前也就只有自由港了,蓝筹就更不会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