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6 复盘
今天早盘次新集合一片惨淡,龙头威唐工业高开被砸之后就没关注次新板块,自由港昨天尾盘被砸的上海物贸低开上板 ,早盘我也在低位分别买了华茂物流和中远海科 ,昨日买中装建设博反包,无奈早盘冲高后没扔回落破分时,忍痛割肉。反包失败!!午盘的时候买了众源新材 这笔交易存在问题,主要看分时特别像之前涨停的有一支票 尾盘跳水 这笔交易是废单,完全是情绪化交易,为此罚自己不吃晚饭。今天高铁基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