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简单做一下自我介绍。
本楼主人在深圳,在一个小型的私募基金做股票操盘手,目前管理的产品规模2000万左右,分配到本楼主手上的不多,几百万的级别吧。在私募做操盘手有一个好处,能够接触各种各样的投资、投机理念和风格,学东西特别快;不好的地方在于提成太少,综合算起来,本楼主顶多能拿到盈利的5%而已。因此,私下我们都会接一些朋友的个人账户来操作,虽然规模不大,但是提成比例比较高,而且公司管理不严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