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港还是老样子,扶不起啊。目前来看,板块要想起来,就看东方创业的了,如果东方创业能够超预期的话,后期可能还有空间,如果这次东方创业直接倒下的话,那就真不用再看了。
今天50和题材都不好做,虽然指数是涨的,今天就以深圳新星为代表的庄股走势比较好,但自己能力有限,庄股不敢去追了。新开板的新股也没机会,整体来看还是要等啊,短线最煎熬的时期。明天看东方创业能不能走出来了,其他真没什么好参与的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