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觉得我这个收益在股吧能排个什么水平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错过两个牛股,可惜了,飞鹿买点好,卖了以后居然两个涨停,还有一个音飞储存.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错过两个牛股,可惜了,飞鹿买点好,卖了以后居然两个涨停,还有一个音飞储存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