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沙成塔-小资金的财务自由之路
展开
看到论坛上众多大佬短线、打板、追涨等手法获利丰厚,真是羡煞我也,但残酷的事实告诉我一个真相:我真的学不来。
有人说做交易就是认识自己的一个过程,然也!避开自己不擅长的交易,顺着自己能做的交易,我想这也是一种彻底的顺势而为。
有人杀猪从喉咙一刀捅进去,当然我也听说有人杀猪喜欢从屁眼一刀捅进去,目标是有新鲜的猪肉吃就行了,交易的手法也类似这样的道理吧。
楼主并不是没有追涨排板过,但经过一段时间
有人说做交易就是认识自己的一个过程,然也!避开自己不擅长的交易,顺着自己能做的交易,我想这也是一种彻底的顺势而为。
有人杀猪从喉咙一刀捅进去,当然我也听说有人杀猪喜欢从屁眼一刀捅进去,目标是有新鲜的猪肉吃就行了,交易的手法也类似这样的道理吧。
楼主并不是没有追涨排板过,但经过一段时间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