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场持续低迷,淘股吧里都没什么吹票帖了,大家都不敢吹了,估计是怕一吹就破,,,
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,明日要如何操作?明日的明日要如何操作?明日的明日的明日要如何操作?
都选C是个好答案,大鹏的第二部电影里的主题曲,就用这轻轻松松的一笔,毁掉你所有的问题,都选C,,,
任它千变万化,我有一定常规,,,
关注成交量,现价,结合大盘环境及个股情绪,卖在赢处,,,
给自己加油,并与淘股吧诸君共勉,不执妄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