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上午大盘不好 盘中永安行低位清了 寒锐钴业涨不动也清了 昨天挂单立昂技术排到了 盘中勘设股份的回调上攻那波进了 理由中报业绩好 今天公布三季报 预计是有资金提前知道所以就跟进了。新坐标在底下三个多点接了一点。所以今天手上的新坐标 继续做t 立昂技术看盘中表现吧 勘设股份今天应该会表现的不错 继续做t 可打板标的 天龙光电,理由是市场累计这么久的情绪 无疑会走出一直牛股 不过这只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