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住手很重要
展开
按照系统做,基本上没亏钱的,亏钱的都是没管住手不按系统做的,
一定管住手,我不是打板族,没必要抢那几秒钟,
以后买任何股票之前都要冷静下来看一遍防坑手册,时间控制在30秒内。像工作的时候启动任何机器前,手放在按钮处想三秒一样,防止事故发生的最好办法,不用急,不要急,安全第一。
弱势中买进,强势中卖出。
一定管住手,我不是打板族,没必要抢那几秒钟,
以后买任何股票之前都要冷静下来看一遍防坑手册,时间控制在30秒内。像工作的时候启动任何机器前,手放在按钮处想三秒一样,防止事故发生的最好办法,不用急,不要急,安全第一。
弱势中买进,强势中卖出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