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户心理发出最大的感慨就是“为什么亏的总是我?”“该死的庄家吸血鬼”,“赚的时候干嘛不出,现在倒亏,cao” “不看了不看了,我就放着不动了”………………其实你不亏谁亏,跟庄家无关,跟市场无关。吸烟有害健康,每包烟包装上都有大字表明,买烟的人照样络绎不绝。

那么,思考“为什么亏的总是我?”虽然也有赚钱 但总体也是昙花一现。每次买股前,心理都想好了,有赚就早点落袋为安,有亏感觉危险就早点止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