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就窜出来了一大窜的长线持股
展开
TGB 怎么今天突然就窜出来了一大些长线持股的
就感觉太奇怪了,还是我自己太敏感了
同花顺也窜出个帖子,投资之道,别炒股要屯股
还是我自己太敏感了
突然感觉好害怕
有种会暴跌的恐惧
好多大V都是空仓的
我明天还是清仓走人了
就感觉太奇怪了,还是我自己太敏感了
同花顺也窜出个帖子,投资之道,别炒股要屯股
还是我自己太敏感了
突然感觉好害怕
有种会暴跌的恐惧
好多大V都是空仓的
我明天还是清仓走人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