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很多私信,我没法一一回复,特写一篇作为统一回复。有人说很多人看了我的帖子,纯粹就去模仿里面的模式,结果这段时间大亏,搞得我心里很不安。虽然说这段时间亏损是很多做短线的人都不可避免的,比如我这周做的一笔交易。 [图片]
1101试错首板小仓1,1102龙头确认板加仓2,烂板卖出昨天仓位,隔天割肉走人,还是亏的。本来三垒股份是个很完美的带起填权+复牌的龙头板,封的死的一度板上都没有卖单,但是却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