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唯一感觉近3天的失误就在于,昨天午饭吃了碗面开盘直接选了四维图新 002405 ,买进之后就后悔了。它不是我的菜,我不喜欢题材不热的情况下玩流通超过200的。着急让自己满仓了。。。今天的天业不是很给力,上午看了量能突破之后,以为下午两点之前会封板,结果到位了发起几次冲锋都没成功触顶,不晓得那些游资大佬是怎么想。尾盘的那点量,大佬们想封板不是举举手的事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