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实战!希望被拯救的韭菜的跟帖。
展开
股票论坛很有意思,吹牛,吹票的多。真正意义上能赚钱的都在潜水。也不来拯救韭菜们。
我现在也不知道要不要出来拯救一下。自己其实也刚刚上岸。
大家需要我拯救吗?
需要的请跟帖,我只能尽力而为。
我现在也不知道要不要出来拯救一下。自己其实也刚刚上岸。
大家需要我拯救吗?
需要的请跟帖,我只能尽力而为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