芯片差不多到了短期赶顶阶段,都炒到芯片原材料了,剩下的新的能炒的几乎很少了,何必去接盘呢,而且一旦接盘就要待很久;
不如去买点周期股,尤其是钢铁,最近这波刺激点是冬季限产开始实施,可以预见,4季度应该有一波行情;
至于5g,没看出有多大的持续力,短期来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