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了下股票的亏损金额,绝望到死
展开
今天发在这里确实是内心的恐惧和绝望憋不住了,如果再不倾述,我害怕自己会选择绝路。
2015年四月份进入的股市,最开始大家也都知道,小散户拿点小钱玩玩,赚了三几百块钱就很开心。
我也不例外,投了一万多块钱,最后赚了八千,我心想到一万的时候我就不玩了。
那时候也不明白为什么中国南北车每天都是买不进去,等到开板的当天我就买进去了,坐等数钱,期间一直在等待南北车合并中车。
终于中车复牌了,赚了一万多一点。
2015年四月份进入的股市,最开始大家也都知道,小散户拿点小钱玩玩,赚了三几百块钱就很开心。
我也不例外,投了一万多块钱,最后赚了八千,我心想到一万的时候我就不玩了。
那时候也不明白为什么中国南北车每天都是买不进去,等到开板的当天我就买进去了,坐等数钱,期间一直在等待南北车合并中车。
终于中车复牌了,赚了一万多一点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