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套套3只。
最早炒股的时候,什么都不懂,买了稍涨了点就卖,记得买到好几个大牛股,都是在封的死死的涨停板上卖的。卖完连续涨停,从没后悔卖早了呀什么的。跌了的就拿着不动,也不会做T,不补仓。大多数都解套走了。也有套的实在受不了了的,就等哪天再蒙上个大牛股赚多了,中和下亏损再割。所以一直是盈利的。
现在什么宏观微观,美股,港股,美元,期货,KDJ,MACD,5日10日周线月线5分钟线,打板,低吸,正T